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本校榮獲多個義工服務獎項

    本校義工隊參與了由香港社會福利署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主辦的「2017-18學生及青年義工計劃比賽」。比賽共有36所中學及大專院校參與,而本校憑藉策劃有持續性及創新性的義工計劃,推動義務工作生活化,在16所入圍中學中脫穎而出,獲得「本年度中學組學生及青年義工計劃比賽優異獎」。頒獎禮當日場面盛大,雲集社會不同的義工領袖,而且即時揭撓實果,相當刺激!
 

    另外,本校同學在過去一整年間積極參與不同範疇的義工活動,如賣旗籌款、老人探訪、精神復康者探訪、籌備社區活動、弱能兒童服務等,在2017/18年度獲得超過10 000小時的義工時數的榮譽,獲社會福利署頒發嘉許狀。
 

   本校重視培養同學的關愛精神以及感恩的價值觀,未來將繼續推動服務學習以及鼓勵同學積極不同的義工服務,回饋社會!





按此瀏覽活動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