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全港學校繼續停課,不早於4月20日復課2020/01/31

鑑於疫情的的最新發展,為保障學生的健康,教育局於2月25日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不早於4月20日復課

延遲復課是一項預防性的措施,學校安排如下︰

1.          學校會配合實際需要,安排足夠教職員當值,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

2.          停課期間,學校仍會在原定的上課日保持校舍開放,開放時間︰上午8:15至下午4:30   貴子弟如有需要回校,必須穿上整齊校服,回校前須量度體溫。學生進入校園時須戴上口罩,並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3.          學校會善用停課時間為日後復課作好準備,亦會徹底清潔及消毒校園,確保環境衛生,並加強衛生教育。

4.          家長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地方,雖然農曆新年假期會延長,外遊或已返內地渡歲的學生應儘快回港,減少感染疾病風險;由於病毒有潛伏期,無論如何,學生宜留在家中,密切留意健康情況,如有不適,應儘快求醫。延遲復課期間,家長應暫停子女的集體/ 課外活動,更加不應讓學生離境旅遊。

5.          有關網上學習安排,請留意學校網頁。

我們再次呼籲各位家長通力合作,保持家居清潔衛生,時刻提醒     貴子弟注重個人衛生,做好一切預防傳染病的措施。

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資料,請參閱衛生防護中心網頁https://www.chp.gov.hk/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