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派發愛心抗疫包新安排2020/04/08

本校辦學團體香海正覺蓮社,聯同香港觀宗寺丶覺光法師慈善基金及人間有情慈善基金為本校同學準備了170份愛心抗疫包  ( 每位同學1份,每份有成人口罩10, 50ml酒精消毒搓手噴霧一枝 ),免費贈予我們的同學,與大家並肩抗疫。

為免人流聚集及免除同學排隊之苦,有意領取抗疫包之同學,請於14/4-15/4期間辦公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5:00 ) 致電2467 6672 登記,再於指定日子 ( 16/4-17/4 ) 公時間親到學校領取。到校領取之學生必須穿著整齊校服,如由家長代為領取,家長必需出示本校學生證學生手冊。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希望同學衡量自身需要,通知有需要的同學,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如有疑問,可致電2467 6672 與黃秀儀副校長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