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網上課堂安排 (2/12 開始適用)2020/12/01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繼續惡化,政府宣佈將在本星期三(十二月二日)暫停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的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直至學校的聖誕假期開始。
 

      本校於12月2日至22日將以網上形式授課。各班的課堂安排如下:
 

1.         課堂將以ZOOM實時網上課堂模式進行,並繼續沿用現行的「6天循環周」時間表。
 

2.         原安排於下午的跨境ZOOM課堂將會取消。跨境學生及香港學生將同步於上午8:15至下午1:10進行網課。
 

3.       課室ID及課室密碼將會通過eClass「校園最新消息」發佈。課室ID及課室密碼已更新,請留意附件及eClass。
 

4.        原訂於12月22日舉行的歌唱比賽取消,改為Day 4。
 

5.       已編訂之中六級下午補課將繼續進行,學生須穿著整齊校服回校進行半天補課或試前練習,備戰文憑試。詳情請與科任老師聯絡。
 

         按本校校曆表,2021年1月4日為假期後首天回校上課的日子,惟實際安排有待教育局公佈。請家長及學生密切留意學校網頁的最新消息。

附件︰學生登入預設個人課室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