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韓國烘焙蠟燭課程2021/04/26

本校8名學生獲推薦參加韓國烘焙蠟燭(CLAB Baking Candle)校外課程。她們除了享受學習過程之外,還把製成品送給親友,表達感恩之心。
 

以下為參加者的得著: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

*體驗到烘焙蠟燭的樂趣,發現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但完成作品後,很有成功感!

*學會製作外型像蛋糕的蠟燭

*學會基本製作蠟燭的過程,以及如何不用模具就能製作成功的方法。

*有助研究視藝SBA,明白都要謹慎小心,以及樂在其中、放鬆。

*在製作過程中,需要有耐心和細心。雖然對於自己視藝SBA沒有那麼大的得著,但我也增廣見聞。

*在製作過程中可能出現意外,但有時候是意外驚喜!

*這次的學習令我獲益良多,增加了一些製造蠟燭的技巧,而且明白要有很多的耐心。
 

期望各位同學善用時間,擴闊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