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國際咖啡調配師證書課程2021/05/06

為提供機會予將來有志從事咖啡相關行業的學生學習有關咖啡歷史文化、咖啡常識、各類咖啡的調配過程及沖煮方法,經一系列遴選後,本校推薦了6名中五級學生參與由香港專業烘焙職業訓練中心主辦的國際咖啡調配師證書課程。課程於2021年4月2日及5月1日順利舉行。
 

課程完結後,所有學生均能運用所學咖啡的專業知識及沖調技巧,通過筆試及實操試,並考獲由英國城市專業學會City & Guilds認可的國際咖啡調配師專業證書資格。以下是參與學生的最終成績:
 

學生姓名

班別 (學號)

成績

盧子旗

5A (18)

Distinction

黃家禧

5A (23)

Merit

楊梓縉

5A (26)

Merit

江子晴

5B (4)

Merit

石穎心

5B (10)

Distinction

陳俊豪

5E (5)

Merit


是次課程報名相當踴躍,未來將繼續推出有關咖啡調配師的課程,亦會舉辦其他範疇的證書課程,期待學生們的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