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學生須強制檢測的上學及考試安排特別通告」2022/01/14
鑑於疫情肆虐,强制檢測令部份學生不能正常回校,本校將就相關情況作出下述安排:

1.學生須强制檢測的上學安排
按教育局《學校健康指引》(11月更新)的資訊,如學生須按强制檢測公告(例如受限區域的強制檢測公告)內列明的日子內進行多於一次的強制檢測,當他們首次強制檢測結果為陰性後,便可回校上學。到下一次強制檢測當日,他們不應回校上課,直至得到是次強制檢測陰性結果後,方可回校上學。如檢測結果為陽性,則不應回校及盡快通知學校。

2.學生須强制檢測的考試安排
如學生因進行强制檢測而不能回校出席考試,請盡早通知校方。為確保考試的公平性,本校將不設補考。學校將以上學期測驗及平時分(持續性評估)推算分數。學生必須於返回學校後呈交強制檢測通知及檢測報告。同時,負責該科考試的老師將於稍後聯絡學生,提供相關試卷作温習/複習之用。
如有疑問,可與霍兆霖副校長或何志賢助理校長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