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中三級選科家長晚會2023/03/14

為讓中三級學生及家長對高中選科的策略和安排有更深入瞭解,本校人生規劃組、課程發展組及教務組於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下午7時至8時正舉辦中三級選科家長晚會。本年度晚會分為四部分,先由黃秀儀校長向學生和家長釐清明智選科的重要性,接著由劉少偉老師介紹大學入學要求及選科就業出路,進而賈傑偉老師闡釋了2023/2024年度本校高中課程結構、選修科目的入讀門檻、篩選機制及模擬選科安排,最後何志敏老師簡介了來年中四級本校將開設的應用學習科目。
 

是次晚會有近200名學生及家長參與,從問卷調查結果可見,所有參與家長均認同晚會有助增加其對本校高中課程架構的瞭解,亦有助與子女分析選科與升學及就業出路的關係,最終按照子女的能力和興趣選取合適的選修科目。

按此瀏覽活動相簿